更多

《VR - The Puzzle Room》[国产] 【解谜】登录绿光。刚通过HTC官方推荐! 推荐作品

系统分类: 首页 游戏 虚拟现实

本项目由 蚂蚁色彩 上传发表,如其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!

居住地 / 职业
2016-12-20 16:02:25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的独立开发者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INDIECN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刚通过HTC VIVE官方推荐,被列为官方购买捆绑的游戏三款之一。
近期就会出消息!!!

============五秒钟概述区============

《VR - The Puzzle Room》是一款自由开放式的VR解密游戏。

814318836_preview_100.gif

在游戏中,场景里所有的物品都可以使用,所有物品都可以被操作,让翻箱子从此变成真的翻箱子!
目前的游戏为完成版,有一间大实验室,及两个需要解密的房间。
上线之后会做更新,下一版本将有四个解密房间。

目前需要各位亲的支持,来完善我们的游戏。

投票支持地址 蒸汽传送一级准备:点击传送

============游戏制作历程============

上线版本:
------------
实验室内容:
       选关卡的时空穿梭机,可以拉开柜门的带大梳妆镜的衣帽柜,可佩戴帽子,眼镜,胡须,装饰品,可手动操作翻开的箱子,武器箱,内含一把无限发左轮手枪,可以击飞的椅子,可乐瓶,各种装饰品,所有玻璃都可以被击碎。

房间1-地下室:
       可以拉拽的抽屉,可以打开的柜门,玻璃陶瓷制品一律可击碎,可以戏耍的吊灯,同样可以击碎(当然屋里就暗了,不过依然提供了手电筒),可以喷涂的墙壁,可以通过旋钮调整的座钟,可以用重物击碎的墙壁裂缝(人要是急了,什么tmd密室,直接对着墙开砸),可以播放唱片的唱片机(一共三张唱片,其中一张藏起来当彩蛋),可以被推动的穿衣镜。当然还有一个密码箱和大门上的密码。谜题算是正统谜题吧,我们几个人本身就经常组团刷密室。。。。每个谜题都会有几种解决方式,暴力,理性,直觉都可以。正如最开始说的这是个开放式的解密游戏,我们找不到锁头的钥匙,好吧找个砖头一样可以砸开。可以么,当然可以,完全符合逻辑!

房间2-男孩卧室:
       可以拍和投篮的篮球,可以组装的彩弹枪(这里设计了一个fc游戏,打分高可以出一些提示,类比《机械迷城》的小游戏给提示方式),望远镜,3D红蓝眼镜(这个可是带在头上的),各种杂志,各种带有数字的书籍,一架真的钢琴,一个乐谱(演奏的手感相当不错)。可以操作的电脑鼠标键盘USB(现实怎么使用这些东西,游戏里就怎么使用),一个画板,一个油画笔,一个调色盘,画好一张可以把画纸拿下换新的一张。如果你想你就可以把颜料画自己脸上,房间里有两面镜子自己去照。一个光剑,一个绝地武士头盔。一个空的乐高积木箱,还有老规矩,一个密码箱。以及一个拼图,好吧,我可以告诉你,这个房间就是解决这个拼图。

以上内容已经全部实现。

下一版本:
-----------
实验室:增加可以遥控的爬行机器人。增加可选关卡。
房间2:绝地武士光剑可以开启子弹时间,自由可调节的台灯。
房间3:整体。
房间4:整体。

============视频区============

游戏演示视频

第一关通关视频,录制中

第二关通关视频,(剧透高能!!!!)

功能演示(youku的视频合集,每个功能单独分开的哈)

投票支持地址 蒸汽传送二级准备:点击传送

对看到这里的亲再次表示感谢。

============叨逼叨区=============

   我们是从2015年初成立开始做VR游戏的一个独立团队,在国内算是第一批吧,一开始做VR游戏头脑比较简单,冲突,吓人,直接,刺激,所以你会发现好多打僵尸的游戏,所以我们也免不了俗套,做了一个打僵尸的游戏。传送门: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g3MTAxODc2MA==.html   。,不过当今年年中时候突然发现Steam上已经出现了杀手级的VR游戏产品 《job simulator 模拟工作》,还有在国外火的不成样子的VR社交应用《Rec Room》,还有各种新奇好玩的VR游戏,但是看向国内。。哎。。。 好不容易有一次和全球游戏开发者在同一个时间起跑线上了。PC游戏 我们落后了,手游也没有世界级的大作。随便出来个Pocket GO就全球疯狂。。国内就各种天天,各种开宝箱。。。。甚至前一阵子全球游戏颁奖盛典,各种社 各种大作,国内毛都没有,这两年国内独立游戏势头相当不错,真正开始研究啥样的东东好玩了。本来就应该这样嘛。国内VR游戏加油啦。我们的梦想就是做一个国际化的国产游戏,人都要有理想的,万一实现了呢。

下一个游戏 全开放式的 多人联网版VR游戏《VR孤岛求生》在筹划中,大家也可以多提宝贵意见哈。类生存类游戏。可以参照《饥荒》,《我的世界》《60s》吧。

另外如果有VR游戏的解说亲,可以联系我,可以先提供试玩哈。

============游戏截图=============

时光传送实验室
0013.jpg

0012.jpg

0011.jpg

0016.jpg

0018.jpg

0017.jpg

0024.jpg

0023.jpg

房间1-地下室
0008.jpg

0009.jpg

0019.jpg

房间2-男孩卧室
0014.jpg

0015.jpg

0007.jpg

0005.jpg

0003.jpg

0001.jpg

0002.jpg

0000.jpg

热度
605
浏览:605次 收藏:0次 评论:1次
喜欢:0

居住地 / 职业
2016-12-20 16:02:25 发布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全部评论(1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虚拟现实